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电投南阳热电提前完成年发电任务

2013-12-31 15:01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关键词:发电量中电投热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2月28日,南阳热电全年累计完成发电量19.91亿千瓦时,提前完成河南公司下发的年度发电任务。预计该公司年度发电量可突破20亿千瓦时,发电利用小时数相对值达到102%。

该公司以供热机组为依托,随着供热量的不断增加,充分发挥“以热定电”的优势,提高机组出力下限,同时紧抓迎峰度冬南阳区域高峰负荷紧张的有利时机,争取负荷上限,抢发超发。加大燃煤采购力度,努力开拓煤源,优化进煤结构,平衡煤价和煤质之间的关系,掺烧工作高标准、精细化管理,牢牢把握负荷率与入炉煤热值间的对应关系,保证机组高负荷带的上、低负荷稳燃好。加强设备治理,深化点检定修,扎实做好定期工作,尤其是突发设备异常的抢修工作,为电量抢发提供了可靠基础和有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量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热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