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市场正文

我国电力电容器不断抢断市场商机

2013-12-31 15:31来源:低压产业网关键词:电力电容器特高压交直流输电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苏容电器在做好做强各类电容器和成套产品的同时,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或与相关科研单位合作,开发出了SRFK系列智能低压复合开关、SRJKF系列低压无功补偿智能控制器和SRTSC系列无触点开关,为电力用户不断发展的无功补偿动态及智能化提供了可靠的选择,并获得了用户的赞誉。

绿色环保:避免可能的环境污染

苏容电器属于电容器行业内较早引进全自动卷绕设备的企业之一,先进的设备在保证电容器产品可靠性的基础上大大地提高了生产能力,电容器年生产能力可达500万千乏以上,在国内低压电容器行业中属领先水平,公司生产的矿热炉专用电容器在行业中销量第一,在低电压、大电流设备的用户中享有极高声誉。

公司生产的自愈式低压并联电容器主要为BSMJ型号的。S为浸渍剂代号,表示微晶蜡。微晶蜡常温呈固态,滴溶点高于70℃,在使用过程中不漏油,避免了环境污染,不但具有干式的结构特点,而且具有浸渍电容器的优点。此外,独特的浸渍工艺使电容器运行更为可靠。

此外,此型号的自愈式低压并联电容器还具备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便、损耗低、发热少、温升低、使用安全等优势。

苏容电器引进国际先进的电容器等生产设备,采用国内质量上乘的主要材料,不断提高和完善产品加工工艺水平;公司所有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相应国际标准来生产,并有完善的检测手段,始终如一地把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

未来几年,电力电容器行业将获得良好发展,并将对促进电力系统的稳定运行、平衡三相负荷、提供无功补偿、提高功率因数、滤除系统谐波,以及提高电网质量等,都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电容器查看更多>特高压交直流输电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