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荣获2013-2014年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

2014-01-02 14:39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管理软件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等五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印发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名单的通知》,远光软件再次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据介绍,这是远光软件自2003年以来,第11年入选“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以企业自主研发产品的收入规模、研发投入、经营水平等指标,在各个细分市场领域进行全国性评选,入选企业在入选年度内可以享受所得税按10%税率纳税的政策优惠。远光软件作为国内企业管理软件的领军品牌,软件业务收入位列全国百强。连续多年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认定是公司科技创新实力的综合体现,也将有利于降低公司税负成本,整合优势资源,增强企业发展能力,提高业绩水平。

资料显示,在电力信息化有着逾二十年深厚积累的远光软件在2013年积极部署业务的纵横拓展。在技术层面,结合大型集团企业管理实际,积极引进多名博士进入博士后进站开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信息化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不断完善产品线,满足集团企业不断提升的管理信息化需求。在业务拓展层面,远光软件在深耕电力行业的基础上积极开拓行业外市场,先后与珠江投管集团、中国盐业总公司、中国冶金等大型集团企业实现合作,敲开了行业外市场的大门。与此同时,远光软件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社会管理的融合,研发的全国首个基于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政务信息及应用平台——“政民通”目前已在珠海市试点,并与国家信息中心达成合作,双方将在建设智慧城市中的“政民通”平台展开合作,推动“智慧政府”建设。

国家通过各项政策鼓励并推动骨干和重点软件企业加快发展,作为民营软件企业本土标杆,远光软件将持续发力,秉持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在政策的指导和推动下,坚持自主创新,走品牌化路线,引领软件行业的升级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