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阿根廷解除红色高温警报 电力供应逐步恢复

2014-01-03 09:16来源:国际在线(北京)关键词:电力供应供电系统能源危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当我们穿着厚厚的冬衣抵御严寒的时候,位于南半球的阿根廷却正值酷暑。

当地时间1月1日,阿根廷中部及北部部分地区持续20天的高温天气终于有所缓和。作为此前受到高温影响最为严重地区之一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1月1日的最高温度是33度,最低温度23度。阿根廷国家气象局已经对高温警报级别进行了调整,红色警报暂时解除,降为黄色警报。国家气象局预计1月1日、2日两天可能会有降雨,雨水的到来将更好地缓解高温天气。此外,城市电力紧张的情况也将有所好转。

面对高温天气,很多阿根廷民众都会选择外出度假。尤其在今年阿根廷中北部50多个城市遭遇了1906年有记录以来最热的夏天后,这些地区的民众更是迫不及待地收拾行李早早出发了。最近首都大街小巷的车流量明显减少,与此同时,阿根廷南部以及部分港口城市则迎来了旅游高峰。如果查看一下电子订票系统,会发现前往上述城市的机票现在十分紧俏。当然,对于那些不打算外出旅游的民众,面对高温,他们更愿意做的是呆在家里吹空调。

这次破纪录的高温天气造成了很多城市地区的供电系统受到影响,统计数据称有80万阿根廷民众遭遇到停电的状况。在这场能源危机中,政府谴责电力公司工作不力,反对者则认为政府在推卸责任。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马克里表示,随着气温的降低,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用电负荷过大的情况。但如果气温随后出现“反弹”,城市供电能力将再次面临严峻考验。

据最新消息,受停电影响最严重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及布宜诺斯艾利斯省98%的用户已经恢复供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供应查看更多>供电系统查看更多>能源危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