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陕西太白供电全面启动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4-01-06 17:28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元月2日安全生产动员大会的召开,陕西太白供电公司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拉开帷幕。

动员大会上,首先对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具体安排,经理孟鹏做了安全生产动员讲话,从五个方面对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顾,重点剖析了平利“3.10”、府谷“7.20”、绥德“8.28”三起事故以及太白县近期多起车祸的深层次原因,要求大家以高度责任心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现状,全面做好2014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并对“迎峰度冬”、节日保电、劳动值班纪律、制度执行、廉洁自律等当前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此外,根据安全月活动安排,该公司还开展了签订责任书、双向承诺、安全宣誓、全员签名、等系列活动,公司领导带领连责部室下基层供电所开展安规考试、全员忆事故、安规知识学习培训、隐患排查等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