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陕西太白供电多措并举保电网“迎峰过冬”

2014-01-06 17:30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迎峰度冬故障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西太白供电针对秦岭山区气候特点和冬季负荷变化情况,制定六项措施全力确保全县电网顺利“迎峰度冬”。

一是加强组织管理,要求生产技术部认真总结往年“迎峰过冬”工作经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线路设备能够“零缺陷”安全过冬;二是完善“迎峰过冬”保电方案,结合实际细化安全生产措施、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和大用户保电方案;三是要求6个供电所近期对所辖输电线路和台区变压器开展一次全面巡视检查,对缺陷及时处理,保证设备以良好的状态运行,重点加强对城区等重要线路的巡视管理;四是开展一次台区变压器过负荷情况专项检查,特别要根据冬季负荷变化,对长期过负荷运行的配变和“卡脖子”线路进行一次综合整治,疏通供电“瓶颈”;五是提前预测冬季外出打工人员集中返乡引起的负荷激增,定期严密监测村组变压器负荷变化,对长期满负荷和过负荷运行的要及时增容,确保“双节”期间供电正常;六是要求各供电所和变电站扎实开展冬季电网故障抢修演练活动,确保在冬季用电高峰时段处理故障过程中人员能迅速反应,及时出动,高效抢修。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故障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