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牡丹江林口县电业局重视新聘大学生思想教育和岗前培训

2014-01-07 08:53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林口县电业局作者:郭玉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安全生产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使新聘大学生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熟悉岗位职责和业务流程,1月2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林口县电业局对新聘3名大学生开展思想教育和岗前培训活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的内容包括《国家电网公司劳动管理制度、文件汇编》、《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手册》、《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手册》、《安全规程》等方面知识。培训讲师重点讲解了黑龙江省电力公司与牡丹江供电公司员工管理规定、员工奖惩办法,安全生产方面的规章制度等。在培训过程中,3名大学生谦虚好学,认真抄写听课笔记,并主动向老师求教,互动交流。整个培训活动在紧张而活泼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通过参加培训学习,让我感到能够成为一名电力企业员工很骄傲,同时也增强了我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今后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为家乡电力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培训结束后,大学生郭丹感慨地说。

据悉,培训结束后,该局还会以师带徒的方式,来提高新聘大学生业务能力和实践操作水平。

作者: 郭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