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天璨环保无毒脱硝催化剂项目获得700万元财政补助

2014-01-07 09:17来源:中国脱硝网关键词:天璨环保脱硝催化剂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京运通发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据悉,2013年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获得713万元财政补助,在京运通获得的1500万元财政补助中占比达到50%,这将有效提升公司的2013年度的收益状况。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8日,注册资本为85977.0272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以光伏设备制造业务为核心、光伏设备与晶体硅生长和晶片业务互补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包括单晶硅生长炉和多晶硅铸锭炉等光伏设备以及硅棒、硅锭和硅片等光伏产品。

面对大气治理的市场机遇,京运通于2013年7月18日公告收购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从而正式介入环保脱硝领域。天璨环保为国内首家无毒脱硝催化剂的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稀土基蜂窝式脱硝催化剂,一期6000立方米已经建成投产,二期生产线正在建设中,建成后规模是3万立方米至5万立方米,主要应用于电厂烟气治理领域。 2013年11月21日,经淄博市市专利奖评审委员会评审,该公司首席科学家、新型高效无毒稀土基烟气脱硝催化剂发明人祝社民教获得淄博市重大专利奖100万元。

除电力脱硝外,天璨环保还计划设立年产300万套国V高效净化汽车尾气的稀土催化剂项目,但是由于项目比较复杂,研发周期较长,2013年12月初,该公司负责人透露,目前无法确定准确的投产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璨环保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