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大唐贵州黄花寨公司开展“四型”企业建设行动讨论

2014-01-07 17:23来源:大唐贵州黄花寨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刘慧关键词:大唐黄花寨水电安全生产安全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大唐贵州黄花寨公司副总经理汤琪组织安生部全体人员集中讨论大唐贵州发电有限公司“四型”企业建设行动计划。

会上结合黄花寨公司实际,并从积极推进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加强设备管理、机组可靠性大幅提高、以及形势与任务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达成了符合黄花寨面临的实际问题以及需要改善的一致意见。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不动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强化责任制落实;突出现场管理,狠抓现场违章;实施以现场为主力求实效的安全教育培训;加大人才培训投入,全面提升和促进人的发展;坚持以管理创新为动力,强化职工技能知识竞赛,以人为本,完善各项激励机制。

作者: 刘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黄花寨水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