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主动作为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2014-01-08 15:03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周桂莲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变电站用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以“强电网促发展、优服务惠民生”为宗旨,主动作为,当好“先行军”,大力实施富民、惠民工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农户万元增收,不断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该公司组织人员定期深入企业走访,听取意见,帮助企业及早规划用电事项、解决用电难题、及时满足用电需求,为企业进行电力“体检”,诊断设备隐患和缺陷,督促整改并指导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成本,多渠道提供用电增值服务,深入推进“95598光明工程”,开展用电便民、爱心助学、敬老助养、青春光明行等践行民生责任行动,着力提升居民用电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为百姓生产生活提供优质服务。

镜头一

“义勒力特变电站的投运是我们砖厂和百姓的福音,之前我们码转都用人工,现在好了。我们今年新购进的码转机既节省了人工开销,又提高了速度”。这是乌兰浩特市金辉砖厂厂长杨德的感慨之言。

镜头二

家住黄家店的焦树革说:“原来变电站没有投运时,只能用旧设备进行加工,新设备根本用不了,现在电压质量好了,新设备也能用了。原来一天也加工不了多少水稻,现在一天能加工40吨左右的水稻呢,这样我们的腰包很快就会鼓起来……大伙都说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投入大量资金,新建了变电站,使我们改变了用电环境,真是感激不尽哪……”

镜头三

“往年电压低,对生活、生产都带来不便,自从变电站投运后,电压质量提高了,饭也能做熟了、自吸泵也能抽上水了,大家茶余饭后都夸你们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呢。如今,我们百姓用电舒心了,生产规模扩大了,生意好了,脸上幸福的笑容更多了……这就是你们真情服务、惠民服务取得成效的最好见证”……

金杯银杯,不如咱老百姓的口碑。他们发自内心朴实的感谢之情,化作无声的动力,成为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至高无上的荣誉。

作者: 周桂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