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企业正文

台达HPH UPS新品成功中标金陵酒店

2014-01-08 17:21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不间断电源HPH U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达Ultron HPH系列UPS是全球节能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台达集团近期隆重推出的创新产品,该产品采用了台达的创新技术进行设计,可与最新一代的信息科技设备匹配,充分满足在小空间内有更高功率容量的需求,自推出以来备受客户青睐。日前,台达Ultron HPH系列UPS顺利入驻被誉为“神州第一高楼”的金陵饭店2期亚太商务楼,为其信息网络提供可靠供电保障。

Ultron HPH 系列新一代三相不间断电源系统

作为全球知名的大型五星级酒店,金陵饭店需要有稳定可靠的不间断电源设备保障其通信及各酒店管理系统的正常运营。台达UltronHPH系列UPS具有20/30/40kW的功率额定,可提供真正的在线双转换不断电保护,具有同级产品中最佳效能及效率、保证可靠性、更大弹性及简单管理等特色,可充分满足金陵饭店客户对本次亚太商务楼酒店信息网络建设的各种要求。

Ultron HPH系列UPS以达到最佳效能及效率为目标,是以高达96%的领先整机效率及低谐波干扰 (iTHD<3%)进行设计的。Ultron HPH也提供ECO操作模式,将效率提高至99%。UPS的效率提高,将可为金陵饭店客户快速降低可观的运营成本,协助其克服业务成长所带来的能源成本压力。

Ultron HPH具备较高的可靠性,可充分保护金陵饭店客户的关键性运营。该系列产品具有-40%至+20%的宽广输入电压,对负载可完美提供稳定的电源供应。同时,产品采用包括以DSP (数字信号处理)为基础的技术,可减少电子组件的使用数量,因此可降低故障率,而针对控制机构的故障安全设计,则可消除单点故障。Ultron HPH 也提供有内建手动旁路功能,确保对负载提供连续的电力,即使UPS进行维修时也不受影响。

此外,该产品可以N+1、单机、热备份等等,不需额外的硬件即可将容量扩充达4台并机(高达160 kW)。Ultron HPH还有共用电池的配置选择,可节省空间及电池支出。Ultron HPH内置最新台达UPS管理软件UPSentry 2012 及 ShutdownAgent 2012,使金陵饭店客户可透过网络接口进行远程监控及管理UPS,实现简单有效的管理监控。

此次台达HPH UPS新品凭借出众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服务成功中标金陵酒店,充分体现了台达在数据中心领域强大的综合品牌实力,也为该产品进一步打开更多的行业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不间断电源查看更多>HPH UP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