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随叫随到的“电保姆”

2014-01-09 09:37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跳闸停电用电故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伙子们、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太好了,平日里就没少照顾我,这回家中停电,你们这么快就赶了过来,真得非常感谢!”1月7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镇六中台区,76岁的“五保户”牟永昌老人再三感激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牡丹江供电公司穆棱城镇供电所的电工们。

“是供电所吗?我家这两天也不知啥原因电表刀闸老是跳闸,饭都吃不上了,快过来帮帮忙吧。”1月7日一大早,穆棱城镇供电所报修电话急促响起来。

打电话的正是牟永昌老人。牟永昌老人膝下无儿无女,老伴常年卧床不起,生活比较困难,全靠镇上低保过日子。最近,他家电表刀闸总是跳闸停电,情急之下,老人想到了供电所的电工师傅们,于是打电话请求供电所电工来帮助修理。

接到老人电话后,值班电工徐秉强同值班电工李成彬拿起抢修工具20分钟之内赶到老人家。抢修人员一边安抚老人,一边展开全面检查。

经详细检查,抢修人员发现,连接电饭锅插头导线绝缘皮裂开一个口子,露出一小截铜导线,裂开的绝缘皮口子长期粘在黏糊糊的灶台上,导致跳闸停电。原因找到后,抢修人员立即把电饭锅插头接线裸露部分接好,并嘱咐老人用电一定注意安全,有用电故障后第一时间打电话报修。

“你们的优质服务贴着俺的心呀!”看着家中电饭锅重新使用,牟永昌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跳闸停电查看更多>用电故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