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不用电的智能开关问世 有WiFi就行

2014-01-09 12:57来源:腾讯数码关键词:智能开关NXP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NXP(恩智浦)公司最近研发了一种创新性开关,不用电就可以使用。这款新的电灯开关通过无线技术确保你能随时打开或关闭灯光,而且无需电流通过。

之所以无需用电,是因为这款开关自带外部动力系统。你只需轻轻按一下开关,它自己就会产生足够的能量来发出“打开或关闭”电灯的无线信号。

既然这款开关无需用电,它也就不需要和家庭的电路系统相连。因此,这款开关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无论是家里还是办公室,只要在无线连接的最大范围之内,它都可以用于控制电灯。

目前,这款新的开关还处在研发当中。而且,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也会应用在开关和电灯的配对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