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年初做好增供扩销开局工作

2014-01-10 08:15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周芳 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线损管理增供扩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牡丹江供电公司召开了市场开发工作会议,研讨2014年增供扩销工作。

这个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加快两个转变步伐,扎实推进“大营销”建设,努力提升精益管理水平和依法治企水平,继续保持营销工作持续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实现创新超越。

该公司2014年增供扩销六项重点工作及措施:一是大力开展增供扩销活动,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二是出台多项措施深入开展增供扩销,力争全面完成全年售电量指标。三是增进与客户的沟通,进一步挖潜增效,深入开展营业普查,重点针对大工业和居民客户开展走访活动。 四是进一步加强线损管理,切实做好成本管控。五是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在服务中寻找电量增长点。六是围绕增供扩销工作目标、降本增效,实现营销水平的持续稳步改进。

作者: 周芳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线损管理查看更多>增供扩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