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都供荔波局严把用户设备关保安全运行

2014-01-10 17:49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张寒关键词:荔波供电局配电柜供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荔波供电局前往新建的荔波县人民医院配电房进行工程竣工验收,严格把关,从供电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考虑,寻找出其设备的缺陷,并以行业规定要求立即整改。

荔波县人民医院属该局大用户,是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单位,重新修建的办公地点相对供电的需求也提高了。其采用双电源供电,10千伏荔沙线主供,10千伏荔西线备用,新装两台容量为1000千伏安、一台容量为630千伏安的变压器供整个医院的医疗、办公和生活用电。

1月7日中午,荔波局组织相关人员前往荔波县医院进行供电设备验收,发现配电柜内部的防小动物措施不到位、未悬挂警示标志、未配备工器具等诸多隐患。验收人员立即向施工方提出整改意见,施工方虚心接受该,并保证在5个工作日内完全整改完毕。

作者: 张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电柜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