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江苏扬州:火电机组必须在今年完成脱硝改造

2014-01-13 09:17来源:中国脱硝网关键词:脱硫脱硝雾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扬州市面对雾霾问题,专门制定了治理线路图,2014年—2016年将是实施的关键节点。

扬州市将全面整治燃煤小锅炉,到2016年底前,全市所有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实现清洁能源、可再生资源、热电联产机组替代或淘汰。2014年,全市生态红线区、省级以上开发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完成整治任务,城区禁燃区计划淘汰80台燃煤锅炉;2015年,城市建成区和省级以下各类开发区完成整治任务。现有10蒸吨以上的锅炉实施提标改造,实现污染物达标排放。建成区范围严格控制新上燃煤设施,市区化工、制药等大气污染企业逐步退城进园,2015年扬农化工集团完成整体搬迁。2014年,市区所有火电机组完成脱硝改造,钢铁企业烧结机和球团生产设备都要安装脱硫设施。2015年底前,对石化、化工企业排放的挥发性有机物全面开展收集和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