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为困难职工传递关爱

2014-01-14 09:40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王金华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帮扶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了“爱在兴电,情暖万家”送温暖工程。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该公司工会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出发,对职工因重大疾病、严重意外伤残、不可抗力的自然灾害,给家庭造成远远超出个人和家庭承受能力的严重经济困难情况进行走访摸底。

在大病职工任长军的家,该公司工会主席拉着他的手,亲切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好好养病,鼓励他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关照他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相信公司时刻关心着,一定尽力帮助他克服困难和解决困难。

据了解,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每年都会不定期走访和慰问困难职工和大病职工,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情况,掌握他们的家庭状况、主要困难等,把解决帮扶对象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问题作为帮扶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鼓励和引导他们努力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对生活充满信心。

作者: 王金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帮扶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