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201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4-01-14 10:14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工程网关键词:小浪底枢纽水利水电水利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至13日,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2014年度工作会议在小浪底枢纽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明确目标,部署2014年工作。

部领导对枢纽管理中心工作高度重视。在会议即将召开之际,水利部部长陈雷、总工程师汪洪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对枢纽管理中心201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4年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枢纽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殷保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巩固成果深化改革 提高水平 持续发展 为实现‘六个一流’目标而奋斗”的讲话。枢纽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张善臣作总结讲话,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听取了枢纽管理中心第四个五年发展总体规划思路、开发公司第一个五年发展总体规划思路、投资公司第一个五年发展总体思路的汇报,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

殷保合指出,2013年是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按照新体制运行实践的开局之年。一年来,我们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强力推动管理体制改革,实现管理体制平稳过渡;二是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连续实现安全年;三是积极应对水情变化,综合效益充分发挥;四是多元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水电开发业务取得新突破;五是把握库区管理主动权,有效维护库区水事秩序;六是完善管理体系,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七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他指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主要有五点体会:一是坚定信心,勇于改革;二是团结一致,顾全大局;三是民生为本,安全第一;四是战略引领,坚定不移;五是担当务实,作风转变。

殷保合深刻分析了枢纽管理中心当前面临的形势,他指出,中央和水利部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与全中心的改革发展密切相关,既有机遇也有挑战,我们必须深入学习思考,认真研究落实。2014年全中心工作要紧紧围绕“六个一流”目标要求,把握“巩固、深化、提高、发展”的主题,在改革中推进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一要巩固成果,为实现“六个一流”凝聚新合力;二要深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浪底枢纽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利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