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天地公司萧电2号机组脱硝改造工程顺利投运

2014-01-14 10:28来源:浙江天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地环保脱硝改造萧山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地环保公司承建的萧山发电厂2号机组脱硝改造工程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正式移交生产投入使用。试运期间该脱硝装置平均脱硝效率为80.6%,平均氮氧化物排放浓度77毫克每标方,系统运行效率、污染物排放等各项指标均已达到设计要求和国家标准,试运情况总体良好。

萧山发电厂2号机脱硝工程组于2013年7月7日正式开工,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下,通过天地公司、萧山发电厂及参建单位密切沟通、精诚合作以及艰苦奋战,在5个月时间里克服了任务紧、工作量大、人员紧张以及施工场地狭窄、交叉作业多等困难,最终按节点、按要求、安全保质地完成项目建设。有效缓解杭州地区的氮氧化物污染问题,对改善环境与空气质量将起到良好的作用。

目前萧山发电厂1号机组脱硝改造正有序推进中,已完成桩基施工工作,钢结构吊装、烟道制作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天地公司将继续坚持“业主为核心,专业化管理”模式,深入推行“三四三”基建管理理念,以“设计、采购、施工”为切入点,以“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四大控制为核心内容,以“规范化、集约化、精细化”三化管理为手段,精心组织,积极协调,确保工程全力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地环保查看更多>脱硝改造查看更多>萧山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