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供电人顶着寒风接电

2014-01-15 10:47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用电设备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将至,地产生猪涨到每斤12元,一头猪纯收入500余元,这500头出栏猪,收入非常可观。能有这么好的收入,真得感谢电力员工呀,真得太感谢你们了。”1月13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八面通镇太和村康泰生态园养猪场,猪场负责人梁福家对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牡丹江供电公司八面通供电所所长靳树合说。

“靳所,我又来麻烦你们来了,我家养猪场存栏生猪越来越多,猪仔繁殖的保温室都让育肥猪占用了,我要扩大养殖规模,新建温室育肥间,并需要新上粉碎机、拌料机等用电设备,需要你们前去帮助安装电源,我也好让育肥猪赶在春节前出栏!”1月9日一大早,梁福家匆匆赶到八面通供电所,找到了该所所长靳树合。

“我们全力支持你家养殖场发展,会在最短时间内帮你解决用电问题,请放心!”靳所长热情地接待了梁福家,听明来意后,靳树合带领该所生产、营销部负责人来到康泰养殖基地,现场勘察制定了施工方案,同时让梁福家准备好相关材料到供电部门办理接电手续。

1月12日,客户办妥用电增容手续后,靳树合带领5名电工来到康泰生态园养殖场,开始架线施工。

此时,“小寒”已经进入第八天,当地气温已经降至零下32摄氏度,冰冷的天气夹杂着西北风,一会儿功夫,施工人员安全帽、眉毛、头发上就挂满霜花,寒风刮在施工人员脸上像刀割一样疼。“大家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气温低,电杆滑,大家一定要踩实脚扣,系好安全带……”施工负责人谢宝刚指挥施工时,不停地叮嘱大家。

经2天艰苦施工,一条崭新供电线路架到康泰生态园养猪场,猪仔们住上了“暖房子”。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