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敖汉旗木头营子供电所提早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2014-01-15 20:30来源: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农电局作者:李永贵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保供电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将至,为了在春节期间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祥和的新春佳节,敖汉旗木头营子供电所成立了春节保电领导小组,精心筹备,精心组织电力供应,制订了详细的春节保电预案和应急方案,加强了主电网设备安全运行管理,全力以赴,加强线路、设备特巡和消缺工作,采取多项措施提前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供电工作。

一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合理安排好春节保电期间电网运行方式,根据系统运行和负荷变化情况,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措施,落实责任,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二是制定事故预案。该所详细制定了春节期间电网运行方案及重要场所的保供电方案,针对电网存在问题及薄弱点制定应急预案及事故预想,结合保供电方案举行电网反事故演习,提高事故处理应变能力。

三是加强线路巡查。对易发生外力破坏、线路覆冰严重段开展有针对性的特巡工作,对一些重点区段强化群众护线工作,进一步理顺信息上报渠道,核实应急准备情况,确保输电线路发生异常后能迅速处置,最大限度减少事故损失、减小停电影响。

四是对政府机关、医院、银信、通讯、沿街商户、集贸市场等重要客户逐户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进行隐患消除。确保春节期间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让全乡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春节。

作者: 李永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