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湖北能源拟投6.7亿元战略认购陕西煤业

2014-01-16 09:48来源:全景网关键词:湖北能源陕西煤业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能源周三晚间公告称,其拟作为战略投资者以自有资金认购不超过6.7亿元的陕西煤业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

陕西煤业此次拟发行10亿股A股,其中向战略投资者配售额度不超过5亿股,占发行规模的50%。该股计划于1月16日确定发行价格,17日进行网上申购。公司去年前三季度净利为31.91亿元。

数日前,伊泰B股也宣布拟出资3.5亿元参与认购陕西煤业发行的新股。

湖北能源表示,公司本次投资入股陕西煤业,进入煤炭行业产业链上游,有助于延伸公司煤炭行业产业链,提高公司投资收益。且由于煤炭市场价格波动,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故投资入股陕西煤业,通过煤炭行业和火电企业业绩的互补性,加强对公司原料成本控制,有助于平滑公司业绩波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北能源查看更多>陕西煤业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