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鸡西供电公司鸡东农电用心传递真情 用爱温暖严寒

2014-01-16 16:03来源:黑龙江鸡东农电局作者:李慧岩关键词:鸡东农电局支援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月16日,国网鸡西供电公司鸡东农电局工会组织青年志愿者慰问了特困家庭,为他们献上了节日前的祝福。

“雪有多大,情有多浓,千里冰封心不冻,透出一道美丽的彩虹”。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该局利用四天时间,带着党和国家、企业的祝福,分别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特困职工家庭、建国前老干部家庭、困难团青职工家庭等11个户,让大家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该局与鸡东县永安镇永政村对口帮扶,在得知这个村有3户家庭生活特别困难时,该局工会主席带领青年志愿者专程驱车60多里,为困难户送去了米面、豆油、水果等,将企业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每到一处,还与困难群众进行详细交流,具体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作者: 李慧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鸡东农电局查看更多>支援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