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濉溪供电公司“检企共建”举办节前廉政教育课

2014-01-17 08:57来源:国网濉溪县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濉溪县供电公司廉政教育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上午,值新春佳节来临前,濉溪供电公司“检企共建”举办节前廉政教育课,提前敲响节前“廉洁钟”,营造廉政、和谐、正气的节日环境。

近年来,濉溪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廉政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在预防职务犯罪,实施依法治企,廉洁自律、规范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教育、制度、监督作用,成效显著。违纪现象明显减少、员工思想稳定,有效促进了该公司和谐发展。

此次廉政教育课,濉溪供电公司特邀濉溪县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陈建结合电力行业所涉及的法律法规,向该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介绍了渎职犯罪的罪名、表现形式、犯罪原因、高发易发环节,指出了职务犯罪造成的社会危害性。同时,对提高电力队伍法律意识,规范行业管理,保护国家资产等问题上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悉,濉溪供电公司将以“检企共建”为契机,不断完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紧绷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弦,增强公司党员干部自觉抵御腐败、廉洁从业的意识和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濉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