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阿尔斯通将向科特迪瓦苏布雷水电站项目提供水轮发电机组

2014-01-17 10: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苏布雷水电站水轮机阿尔斯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尔斯通近日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一份合同,向科特迪瓦苏布雷水电站项目提供机电设备和技术服务。

根据合同规定,阿尔斯通将向苏布雷水电站提供3台90MW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1台5MW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和其他相关设备。合同范围包括设备的设计、制造以及对安装、试运行、测试的指导及现场服务。该合同的产品将由阿尔斯通位于天津的水电设备生产基地负责提供。

苏布雷水电站位于非洲科特迪瓦桑德拉河上的Naoua瀑布处,是目前科特迪瓦最大的水电项目,装机容量达270MW,年平均发电量约为1100GWh。苏布雷水电站项目的建设将有助于拉动当地经济并带来就业机会。该项目也是阿尔斯通水电中国继布维项目(3x 133 MW 水轮发电机组)后又一个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合作的项目。

“该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阿尔斯通在非洲水电市场的领先位置。凭借着我们先进的技术和出色的专业能力,阿尔斯通在非洲水电发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近期我们还获得了位于乌干达的Bujagali 250MW电站合同以及位于埃塞俄比亚的Grand Renaissance 3000MW水电项目合同,”阿尔斯通可再生能源业务总裁裴柯斯先生谈到。

关于阿尔斯通:

阿尔斯通是发电、输电设备和轨道交通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以创新环保的技术而闻名。阿尔斯通建造了全世界速度最快的列车和容量最高的自动化地铁, 并为各种能源形式提供交钥匙电站解决方案以及配套服务,涉及领域包括水电、核电、燃气、燃煤和风电。阿尔斯通为输电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设备及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智能电网的研究开发和运用。阿尔斯通集团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93000名员工,2012/13财年的销售额超过了200亿欧元,订单额近240亿欧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布雷水电站查看更多>水轮机查看更多>阿尔斯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