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窗口服务实现“三心到家”

2014-01-17 14:09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刘新婷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窗口服务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营业窗口是企业的一面明镜,更是联系客户的桥梁和纽带,乌兰浩特供电公司始终要求各供电所做好窗口服务工作,保持真心真意服务用户的心态,主动、细心地了解用户的需求,坚持做到“环境一尘不染,服务毫厘不差,遇事有礼有节,笑容发自内心”,从而养成每天微笑服务的良好习惯。

为提高服务质量,使服务做到更方便、快捷、有效,义勒力特供电所将《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规范》制作成学习课件,在“人人都讲一小课”中着重学习,提高了全员服务意识,同时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细化为“三心”服务理念:

一是省心,使客户感到首问负责制带来的方便、高效;

二是知心,让客户感受到最优质、最快捷的服务;三是放心,把最真诚的服务送给每一位用户;把小事做“细”、把常事做“新”、把难事做“巧”,使每位前来营业厅的客户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作者: 刘新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窗口服务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