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工程仿真软件领先企业ANSYS完成收购Reaction Design

2014-01-17 17:52来源:安世辅伦特(上海)工程软件贸易有限公司(ANSYS中国)关键词:ANSYS仿真软件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电力网从ANSYS公司获悉,工程仿真软件的全球领先创新企业ANSYS日前宣布已完成收购化学仿真软件的业界领先开发商Reaction Design公司。该公司将在发布2013年终盈余报告时详细介绍本次交易及其对2014年财务展望的影响。

总部位于圣迭戈的Reaction Design公司拥有约25名雇员,服务于全球400多家客户,其旗舰产品CHEMKIN-PRO是气相和表面化学建模与仿真的黄金标准。

ANSYS业经验证的计算流体动力学(CFD)解决方案与Reaction Design业界领先的化学求解器完美结合,将带来市场上同类最佳的燃烧仿真工具。了解和预测燃烧系统中的化学效应对于开发交通运输、能源和材料处理应用领域的高竞争力产品至关重要。考虑到当今设计的复杂性和设计周期较短,单靠试验测试来验证精确的性能是不够的。对底层详细化学作用进行高效仿真,是引擎和燃料科技发展的关键所在。Reaction Design解决方案帮助交通运输行业制造商和能源企业通过计算机仿真和建模解决方案支持化学过程分析的自动化,从而快速实现清洁技术的目标。收购Reaction Design可丰富ANSYS的内燃机仿真产品,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燃料利用率。

如欲了解有关ANSYS以及收购Reaction Design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ansys.com.cn。

关于ANSYS

ANSYS通过快速、准确、可靠的工程仿真技术帮助客户掌握和理解最为复杂的设计难题。我们的技术能够让各个行业的机构准确预测产品在现实中的真实性能。客户相信我们提供的创新软件能够帮助他们确保产品的完整性并实现商业价值。ANSYS成立于1970年,目前雇员人数超过2,500人,其中大多数具有工程专业背景,例如有限元分析、计算流体动力学、电子和电磁、设计优化。ANSYS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南部,在世界各地设立的战略销售部门超过70个,渠道合作伙伴网络遍及40多个国家。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ansys.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NSYS查看更多>仿真软件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