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企业正文

卢西英科:我们在配电网自动化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014-01-20 09:25来源:慧聪电子网关键词:卢西英科配电网自动化低压配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题记:

卢西集团,一家始建于1760年的英国企业。在配电领域,卢西已拥有超过100年的历史。以其产品的高质量、高灵活性及精致的客户服务方案畅想美誉,并且在环网柜的创新设计、中低压开关装置以及架空线路设备领域都处于技术领先的地位。

卢西的英国牛津总部

就是这样一家沉淀了英国纯正家族血统的企业,在全球拥有多家特许生产厂商、在沙特、印度拥有合资企业并且在迪拜设有制造厂。2012年3月,卢西电气从英国牛津来到中国,成立了第一家在中国的独资公司——卢西英科电气(北京)有限公司。

笔者从2012年末就开始关注卢西在中国的发展,曾经多次与卢西英科电气集团中国区总裁勾振辉博士约访,但终因时间安排未能成行。不过,终于在机缘巧合的安排下,笔者得偿所愿有幸和勾振辉博士进行了直接沟通。

“中国梦”缘起对新兴市场发展潜力的关注

据资料显示,在今年1月初国家电网召开的工作会议上曾指出,计划在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035亿元,其中电网投资为3815亿元,同比2013年完成额增长12.9%,并且重点强调了解决特高压和配电网建设及改造问题。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国家电网的电网投资增速鲜超过10%以上,而今年以来中国国家电网的投资明显提速,这将对配电网整体产业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刺激市场活跃度。

正如前言中提到,卢西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英国家族企业,已经在本土市场及全球市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企业的发展不应仅止于此。卢西在英国、中东、南非,印度等地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并占据了市场大部分份额后,将目光转投向了电力事业正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其实就像很多外资企业一样,卢西进入中国也是基于战略考虑,中国的市场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也是我们最看重的一点”,勾总笑着谈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卢西英科查看更多>配电网自动化查看更多>低压配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