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全面建设“三集五大”体系完成机构和人员调整

2014-01-20 10:14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三集五大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加快实施全面建设“三集五大”体系,并按照实施方案及时间节点,进行了机构和人员调整,为2014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3年12月份,该公司“三集五大”体系进入全面建设阶段,成立了组织机构,制定了方案措施,明确了各方面责任,并开展了全面宣贯学习,重点进行建设方案学习和能力素质培训,在理解吃透的基础上,精心编制操作方案,将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方案细化到班组,通过公司积极稳妥分步实施、人力资源等各部门协调联动,确保了机构设置、职责交接和人员调整平稳快速到位。

2014年该公司将全面落实国网蒙东电力公司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两会”部署,按照“更集约、更扁平、更专业、更统筹、更重视基层”的要求,结合阿荣旗电网发展现状和企业实际,磨合改进,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建成“三集五大”体系。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