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国际正文

乌克兰开采页岩气或将致边境现环保问题

2014-01-20 14:39来源:商务部关键词:页岩气开发乌克兰俄罗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1月17日俄塔斯社消息,俄自然资源与环保部对乌克兰开采页岩气项目可能给俄乌边境地区带来环境问题表示担忧,副部长基扎杜林为此专门致函乌克兰,建议双方举行会谈,探讨如何采取必要措施将现存环保风险消除或最小化。乌克兰认为开采页岩气可摆脱对俄能源依赖,2013年9月乌总理阿扎罗夫称,乌开采的页岩气价格将为120-130美元/1千立方米。2013年12月英荷壳牌集团在乌克兰尤佐夫成功开采页岩气,预计储量4万亿立方米,2017年将进行工业开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页岩气开发查看更多>乌克兰查看更多>俄罗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