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项目正文

鄢陵县第三座110千伏变电站建成投运

2014-01-21 13:45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输变电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鄢陵县110千伏张桥输变电工程带负荷运行成功,标志着该县第三座110千伏变电站正式建成投运。110千伏张桥变电站一期新建1台50兆伏安三绕组有载调压变压器,输电线路全长14.7千米,总投资达5139万元。该项目是鄢陵县2013年重点项目之一,工程的建设完成,标志着鄢陵县电网网架结构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张桥变电站占地面积10.71亩,建筑面积560平方米,位于鄢陵县南部,覆盖张桥、只乐、望田、南坞、陶城等五个乡镇。自2013年7月份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施工人员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群众阻力大及施工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战高温、斗酷暑、冒严寒,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一线,在6个多月的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包括土建、线路施工、电气安装等在内的全部工程,并顺利通过国网许昌供电公司组织的工程验收,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电力精神,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张桥输变电工程的建设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极大关心和支持。鄢陵县委、县政府和国网许昌供电公司领导多次莅临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协调工程进度,对工程建设工期、质量及安全等提出了严格要求。

据了解,110千伏张桥变电站一期主变1台,110千伏出线1回,35千伏出线3回,10千伏出线8回,该项目的建成投运,使鄢陵县南部区域新增了110千伏电源点,供电半径和电网结构得到极大优化,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大大提高,为鄢陵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支撑。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输变电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