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福禄克推出新型压力校准产品 满足准确度和量程需求

2014-01-21 15:02来源:福禄克公司关键词:福禄克电子测试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01月21日,福禄克公司进一步丰富其精密压力校准产品线,推出新款700G系列精密压力计和两款新型压力校准器:Fluke®719Pro和721双量程压力校准器。量程从0.36至10,000 psi,具有18种不同的工程单位可选,允许用户对仪表进行定制,以满足客户各种特殊的压力校准需求。从此,仪器仪表、过程及工厂维护技术人员能够拥有完备的校准设备,坚固耐用、值得信赖。

700G系列精密压力计的压力量程为10 inH20/20 mbar 至 10,000 psi/690 bar,0.05%的新绝压测量准确度,以及新参考级表压测量准确度达0.04%。700G系列精密压力计与Fluke 700PTPK或700HTPK配合使用时,即可实现完备的压力测试解决方案,使用PTP-1气压泵时压力可达600 psi (40 bar),使用HTP-2液压泵时压力高达10,000 psi (690 bar)。现在,Fluke 700G系列精密压力计提供三年质保。

719Pro自动压力校准器是校准高准确度变送器、压力开关和压力计的理想测试工具。719Pro具有高准确度压力测量功能以及内置电动压力泵,可产生高达300 psi (20 bar)的压力,无需外部手操泵。该校准器还可测量、模拟和输出4-20 mA环路电流信号,也可测量高达30 V直流电压。其内置24 V环路电源可为被测变送器供电。

Fluke 721双量程压力校准器带有两个隔离的压力传感器,使技术人员能够利用一款工具同时进行静压和差压测量,支持气体贸易结算应用。配置该校准器时,可选择16 psi (1.1 bar)或36 psi (2.48 bar)低压传感器,然后从7种高压量程中进行选择,包括:100、300、500、1000、1500、3000或5000 psi (6.9、20、24.5、69、103.4、200、345 bar)。

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fluke.com/fluke/cnzh/products/Pressure-Calibrators.htm或拨打客服热线电话400-810-3435。

福禄克公司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禄克查看更多>电子测试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