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海阳核电1号机组常规岛设备已全部交货

2014-01-22 10:40来源:中电投山东核电关键词:海阳核电核电设备常规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长达六年的努力,海阳核电1号机组常规岛设备已全部交货,标志着海阳核电常规岛设备供应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常规岛设备采购工作自2007年正式启动,作为国内AP1000依托化项目及中电投集团建设的第一个核电项目,海阳核电1号机组设备采购工作得到了中电投集团的高度重视。

由于核电设备存在优质供应商资源稀缺、供货周期长、设备质量要求高、部分设备制造难度大等特点,在整个设备供应过程中,山东核电有限公司与中国电能成套设备公司通力协作,紧密围绕工程建设进度主线任务,从市场调研、招标采购、设计、长周期材料采购、制造、检验试验、交付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通过组建青年突击队、专项攻坚小组、定期项目协调会等多种方式,及时跟踪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保证了设备供货质量和进度全过程受控。

海阳核电1号机组常规岛设备的交付,不但为工程进度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为中电投集团核电设备采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阳核电查看更多>核电设备查看更多>常规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