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加强工作责任心打造“电力 铁军”

2014-01-22 14:43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侯庆树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电费回收工作作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了解最真实的基层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基层员工的思想动态,到基层一线、到供电所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1月17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党支部书记及安全运检部有关人员一行来到卫东供电所,与员工们面对面交流工作,针对供电所管理问题开展调研。

刘书记首先查看了卫东供电所,然后详细询问了供电所有关业务情况、日常工作、员工生活、工作环境,随后分别查看了备品备件室、用户档案室,热情地与员工进行交谈,询问了抢修准备情况,仔细检查了安全工器具,对于该供电所的管理、业务流程、电费回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上,刘书记开门见山地讲明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卫东供电所所长首先向公司领导详细汇报了该所的人员结构、生产经营状况及配网维护管理情况,刘书记对该所提出的问题和实际困难一一给予了答复。

最后,刘书记对卫东供电所全方位规范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卫东供电所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工作责任心和劳动纪律的强化,打造一支能打硬仗,能做事且能干成事的团队;要有创新精神,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责任到位,认真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改善。

公司领导深入一线调研,受到了供电所员工的欢迎,该公司基层供电所员工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将沉下心、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力争将供电所工作效率提升到新的水平,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电力铁军”。

作者: 侯庆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电费回收查看更多>工作作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