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以评促纠以察促建

2014-01-22 14:46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侯庆树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供电服务电费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增强员工优质服务意识,创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1月17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工会及有关人员组成明察暗访检查小组,对所辖供电所营业窗口开展了一次综合性明察暗访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随地抽查、随地走访的形式,重点对各供电所的电价执行、电费电价电量“三公开”情况、群众用电满意度、优质服务承诺情况、供电所建设、业扩报装和服务流程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此次暗访共抽查了4个基层供电所及营业窗口。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供电所及营业厅干净整洁,工作人员着装统一、服务热情。通过走访客户表明,客户对供电服务满意度较高,用电质量较以前有了很大提升。

暗访中,也发现个别供电所一些常态性工作要求未落实到位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不留“情面”,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今年以来,该公司着力抓好供电所服务水平提升工作,常态化开展优质服务明察暗访活动,不定期对基层供电所进行明察暗访,及时找到工作和服务中的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汇总、梳理,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同时,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并行,以评促纠、以察促建,促进该公司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作者: 侯庆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费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