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虞城县供电公司:打击窃电“稳准狠”

2014-01-24 11:01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翟方方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反窃电供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4日,从虞城县供电公司获悉,2013年,该公司共排查了高压用户3611户、低压用户18300户,查处窃电4起,违约用电8起,追补电费及违约金17万元,有效维护了正常供用电秩序。

自去年4月份,虞城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将反窃电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成效显著,切实做到“稳准狠”。“稳”,成立了6个反窃电检查小组,对全县所有台区和用户进行拉网式检查;同时成立了3支反窃电稽查队,采取夜间突击检查等形式,对重点可疑户进行稽查,做到反窃电工作稳步开展。“准”,根据客户行业和用电特性、地域分布的不同,准确排出重点打击、全面普查和集中整治的对象。对重点用户、用电大户,运用分线分台区管理系统和营销信息系统进行数据分析,实行“差异化”安全巡检制度。对于低压用户,对电量、电价、电费异常客户进行全面排查分析,重点检查线损偏高的线路和台区、近年来被举报未查实的用户、娱乐业等易发窃电用户用电情况。重点检查计量准确与否,接线有无改动,对不合格计量装置,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狠”,对查获的窃电户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处理,运用法律手段给予犯罪行为最大的震慑。

作者: 翟方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反窃电查看更多>供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