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筑牢交通安全防控坚强堡垒

2014-01-24 16:30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侯庆树、佟长岭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安全教育应急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确保车辆的安全驾驶,1月16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安全运检部结合冬季专项交通安全活动,组织专兼职驾驶员对《驾驶员安全驾驶守则》和《道路交通法》进行学习,切实提高驾驶员冬季车辆驾驶的安全意识,及在恶劣天气里行驶的技能,对全体专兼职驾驶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要求对所属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特别是灯光、防冻液、轮胎和车辆转向、刹车等安全部件。使车辆保持在良好的行驶状态。该公司根据节前工作安排,将认真做好车辆管理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车辆管理制度,严格车辆使用审批手续;二是做好恶劣天气及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三是对值班、应急抢修的车辆和驾驶员做好安排;四是严格执行车辆、驾驶员值班制度和值班纪律;五是做好节假日期间的车辆停放、钥匙管理工作。所有车辆不得擅自停放在外过夜,凡擅自将车辆停放在外过夜被损、被盗的,将对责任人进行考核和责任追究。

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每个专兼职驾驶员都要加强交通安全意识,遵章守纪,行车时控制好行车速度,保障冬季行车安全;做好车辆防滑、防冻、防雾、防雪工作,加强责任意识,增强执行各项制度的自觉性,严禁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和快速反应能力,为冬季车辆安全运行无事故打下良好的基础,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作者: 侯庆树、佟长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应急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