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实现共赢 龙净董事长周苏华对话市长

2014-01-26 15:11来源:闽西日报关键词:龙净环保周苏华环保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上午,福建龙岩市长池秋娜与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苏华座谈,深入交流企业发展情况,共商合作大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天洲,龙净环保相关高管,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池秋娜对龙净环保为龙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龙净环保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池秋娜说,当前,龙岩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龙净环保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市委、市政府对其做大做强寄予厚望。希望龙净环保把龙岩作为永久的家,加大投资力度,发挥龙头作用,推动龙岩环保产业集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帮助龙净环保,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推动企业在岩发展壮大,实现共赢发展。

周苏华对市委、市政府对龙净环保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他说,龙净环保植根于龙岩,正是因为龙岩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企业才有今天的发展局面。公司上下将紧紧抓住国家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的契机,开展技术创新,促进产业整合,打响龙岩环保产业整体品牌,为闽西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周苏华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