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托克托项目脱硝改造1号机组顺利实现点火通烟

2014-01-27 09:01来源:大唐环保分公司 作者:周占强关键词:大唐环保脱硝点火通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上午9时,由大唐环保分公司承建的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硝改造工程1号机组顺利实现点火通烟

在公司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业主和监理方的全力配合下,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与施工单位共同努力、通力协作,克服了工期紧张、设备到货滞后、寒冷冬季施工不便、施工场地狭小导致地面运输困难等不利因素,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基础上,确保了脱硝改造1号机组顺利实现点火通烟,并基本具备168小时试运行条件。

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完成项目后续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实现1号机组顺利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保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点火通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