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电厂脱硫工艺水供水母管改造结构获专利

2014-01-27 09:22来源:大唐集团公司 作者:孔婉婷关键词:脱硫大唐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以来,大唐淮北发电厂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力开展知识专利申请工作,增强了企业的科技竞争能力。日前,该厂有5项实用型专利相继获得国家专利局授权。

此次获得授权的5项实用新型专利分别为:一种斗轮堆取料机漏斗式堆煤料斗、一种汽轮机汽缸导汽管上法兰结合面研磨工具、一种用于皮带机的真空接触器控制的智能开关、电动机转子短路环径向固定防断笼、一种脱硫工艺水供水母管改造结构。此5项专利技术,均经过大量的现场应用与实践检验,投资少、省时省力、操作简单、安全可靠、节能效果明显,可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截至目前,该厂共拥有6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另外还有3项发明专利已经提交国家专利局,正在审核中。2014年,该厂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科技兴企”战略,不断加大对科技研发的投入力度,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完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办法,积极实现科技创效、科技促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