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启动行业作风整顿活动

2014-01-27 17:03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能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月26日晚19:00,眉县分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由机关部室管理人员和基层18个站所负责人参加的开展行业作风整顿活动专题会议,正式启动行业作风大整顿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打造公司服务品牌,根据陕西省集团公司和市公司《关于开展行业作风整顿的通知》要求,该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关于开展行业作风整顿的实施方案》。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公司文件通知,对照文件中罗列的行业中目前存在的5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三结合三查三强化”的工作方针,认真查找员工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劳动纪律上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切实整改,推进工作。

结合省市县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查找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方面问题,尤其是是否存在不给客户安装电计量设备,估计收费、多抄表或在电费收取、更换电能表时,存在打白条、收费不开票现象;强化执行力,严格按政策、制度和规程办事,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结合近期开展的春节安全保电工作,查找是否存在个别员工存在大局意识不强、不对社会承诺的故障处理不及时和门难看、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对来客无理刁难,态度恶劣等现象,服务作风和劳动纪律等方面问题;强化服务理念,规范办事程序,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 。

结合春节期间开展的传统文化活动,查找中央“八项规定” 是否落实到位和生活作风、劳动纪律等方面的问题,是否存在懒散、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严禁迎来送往、请客送礼,严禁发放礼品和商业预付卡。严格车辆管理,严禁公车私用,不准将公车用于走亲访友、婚丧嫁娶等非公务行为;强化岗位廉政意识,廉洁从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此次开展行业作风整顿活动为期一个月,早抓快动,统筹周详的安排必将使活动扎实开展,取得预期的成效。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能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