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电压足了 俺们的日子更加红火了”

2014-02-07 09:21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侯庆树、邵永志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电网改造低压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太本站镇的党委书记李放和副镇长刘刚。

他们将一面“农网改造及时雨,情系三农解民忧”的鲜红锦旗送到了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负责人的手中,对该公司积极实施电网改造,使太本站镇“低电压”问题得到彻底解决表示感谢!

乌兰浩特市太本站镇现有居民1158余户,由于该镇原有变压器容量小,线路线径细,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电器不断增多,原有的供电线路已不能满足村民的用电需求,变压器也出现了超负荷的问题,镇里经常出现电压低的现象,电磁炉、电冰箱、电饭锅等家用电气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村民们一筹莫展。

该公司在今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调研中,了解到该镇的具体情况,将其列入2013 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并迅速组织人员根据该镇的实际情况详细制订了改造方案。

为彻底改变其用电不畅的被动局面,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此次投资70余万元,完成了8个台区的低压改造工程,新增容量为100kVA的配变4台,新建改造高、低压线路6.1公里,并对用户表进行了改造,彻底解决了困扰村民的“低电压”问题,满足了村民日常生产生活的用电需求。用村民的话说就是“电压足了,俺们的日子更加红火了”。

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太本站供电所的施工人员,积极发扬电力铁军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加班加点,精心施工,改造工作比计划提前完成,及时让村民用上了安全电、舒心电。

作者: 侯庆树、邵永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改造查看更多>低压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