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企业正文

台达协助台湾交大竞逐欧洲“十项全能绿色建筑竞赛”

2014-02-11 09:41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SDE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达集团将协助台湾交通大学多项能源相关整合方案,于六月至法国参加欧洲“十项全能绿色建筑竞赛”(SDE, Solar Decathlon Europe),全球20所顶尖大学团队将以十天的时间在凡尔赛宫广场盖出兼具节能与舒适的绿色建筑,这是SDE举办有史以来台湾学校首度入围决赛,双方的合作实为产学合作范例。同时,为落实环境教育与扩大对绿建筑教育的影响力,台达电子文教基金会与台湾交大合办“太阳种子冬令营”,以实验研讨方式辅导高中学员打造台湾节能屋顶,并将选出一位“台达能源教育青年大使”,由台达基金会全额负担食宿机票,随队赴法两周,亲身随队观摩。

台达集团创办人暨荣誉董事长郑崇华(右二) 台湾交大人社院曾成德院长(左二)台达基金会郭珊珊执行长(左一)台湾交大建筑所龚书章所长(右一)与即将代表台湾出赛的兰花屋建筑模型合影

台达品牌长暨基金会执行长郭珊珊表示:“台达的经营使命为‘环保 节能 爱地球’,与欧洲十项全能绿色建筑竞赛所强调的‘永续、环保与能源运用’十分契合。同时,台达的品牌承诺为‘Smarter. Greener. Together. - 共创智能绿生活’,藉由台达多项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协助交大打造一座绿色建筑,不啻为落实台达品牌承诺的最佳场域。”

新竹高中陈彦廷获选“台达能源教育青年大使”台达基金会将全额负担食宿机票,赞助其随台湾交大赴法参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