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报道正文

帕斯菲克:以科技创新提升自动化设备的市场竞争力

2014-02-11 13: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帕斯菲克自动化设备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家企业只有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才能在行业中处于高端位置,才能拥有重要的自主知识产权,引领行业的发展。科技创新能力是一个行业活力的标志,是企业发展的关节点。

常州帕斯菲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帕斯菲克)历经15载风风雨雨,本着“潜心研发,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已经拥有多个系列,CG2061系列高压开关触头温升在线监测系统、CG6600系列高压开关设备智能综合监控装置、CG2070电缆接头温升在线监测系统等产品,解决了国家智能电网建设中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在中压智能开关设备智能化,配网自动化,环网柜接地开关防误等方面,先后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环网柜防误闭锁装置、电缆头温升在线监测装置、母线槽接头温升在线监测装置、开关柜触头温升在线监测装置及各种应用于高电压场合的监测仪表等几十项产品。在各省市供电公司、电厂、煤矿、钢铁企业、开关柜成套厂、大型电力变压器、电缆附件、母线槽等生产企业得到推广应用,堪称较具研发实力的技术型企业。作为自动化领域的核心企业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以提高效率和热检测速率,为推动业界的不断发展注入了鲜活的力量。

诚信对于企业,就像桅杆对于帆船,是远航的方向,是前行的翅膀。帕斯菲克积极倡导秉承“以人为本、不断创新、诚信兴业”为宗旨,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经营原则。以人为本,诚实守信,奉献社会,成就自我为企业价值观,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质量可靠为中心,以市场效果为目标;全方位实现客户需求,不断满足行业需求。始终在向着创建国内一流,为建设国家坚强智能电网提供智能化设备及技术支持的高新技术诚信企业方向迈进。

人们常说,行动是最好的证明。在为保证电网安全运行对电力产品稳定性提出严苛要求的背景下,帕斯菲克在产品设计阶段首先考虑到是高压电场和磁场对监测设备的影响。因此,在设计环节严格把控芯片的选择、生产工艺、出厂试验等环节,确保每款产品性能的稳定和可靠。同时,将所有的在线监测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实现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场合的应用要求。尤其是随着电网容量的增大和用户对供电可靠性要求的提高,变定期检测为状态检测,提高电力系统运行的安全可靠性及自动化程度显得越来越重要。帕斯菲克针对高压开关设备状态检修和寿命预评估系统,积极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研发,其中绝大部分功能已大功告成,进入市场指日可待。

目前,越来越多的厂商看到了智能化开关设备广阔的市场空间,并随之抢占先机。面对这种激烈的市场竞争,帕斯菲克首先想到的是如何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优势,为保证电网的长期稳定运行贡献力量。强大的研发阵容和夯实的技术实力,更说明了属于帕斯菲克的不可替代性。目前已有几十家供电公司选择采用帕斯菲克的在线监测产品CG2061系列,运行年限达10年之久。

如果用帕斯菲克人那句“用感情温暖人,用文化影响人,用机制激励人,用制度约束人,凭实绩使用人;运用先进管理模式,以目标为导向,以流程为中心,科学细化地执行管理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的行为准则来一一验证帕斯菲克现有的运作,他们做到了,以这个行为准则要求实施着一个个新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帕斯菲克查看更多>自动化设备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