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电力职工不停歇 持续奋战元宵节

2014-02-11 15:02来源:河南省周口供电公司郸城县电业局作者:闫梦琪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供电线路应急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元宵节期间安全有效用电,郸城电业局在春节保电的基础上,结合元宵灯展、燃放烟花等活动集聚地的用电情况,制定出具体的保电方案。2月11日,该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

一、加强配网线路及台区特巡,尤其是对集中燃放烟花的广场、大型灯会涉及的供电线路的巡视,并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

二、成立保电领导组和应急抢修队,持续加强元宵节领导带班制度及值班制度,确保应急办、95598客服中心24小时无间断值班,带班领导手机全天开通;做好人力、车辆、备品备件等各方面的准备,第一时间获取电力故障信息,确保抢修及时到位。

三、组织志愿者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单,提前向群众讲解燃放烟花、放飞孔明灯的注意事项,号召动员群众行动起来,做到张灯结彩迎佳节、安全无忧度元宵。

作者: 闫梦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应急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