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元宵节”保电激情上演

2014-02-11 17:17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满洲里检修工区作者:朱爱玲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保电工作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保电工作刚刚谢幕,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又迈着轻盈的脚步姗姗而来。为了确保元宵节期间电网健康、稳定运行,保证全市人民红红火火闹元宵、热热闹闹过十五,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提前部署,成立了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元宵节保电工作方案,落实了保电应急措施,并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对所辖变电站及输电线路的主要设备、线路进行了全面巡视维护工作。针对目前气温变化幅度较大的特点,该工区还做好了电网负荷预测,科学合理地安排了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了人员、物资、车辆的准备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事故应急车辆和抢修物资及时到位。

日前,该工区全体干部员工正用百分的激情投入到春节后新一轮的保电战斗中,努力为满洲里市再添一缕炫丽光彩。

作者: 朱爱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