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脱硝改造工程4号机组顺利移交

2014-02-12 10:32来源:宁夏电建 作者: 王志霞关键词:脱硝改造煤粉锅炉宁夏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前夕,由宁夏电建公司承建的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4×330兆瓦)煤粉锅炉脱硝改造工程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并移交生产,如期实现了对业主的承诺。

该工程自2013年6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部广大干部员工在工期紧、任务重、图纸不完善的情况下,克服冬季严寒等不利因素,加班加点工作,为工程按期投产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工程6月6日人员进驻,搭设临建。6月20日,土建基础正式开挖,至10月份完成了4台机组土建工作,施工中浇筑筏板基础12个,共计浇筑方量4000立方。”该项目工程部主任陈西平介绍道。据了解,4号锅炉先后于11月初开始钢架吊装、11月底组合烟道、12月26日完成锅炉点火,1月21日进入168小时试运行阶段。

截止目前,该工程3号、4号机组及氨区公用系统全部投运;1号、2号机组土建施工全部结束,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全部移交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改造查看更多>煤粉锅炉查看更多>宁夏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