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第一垃圾发电厂春节发电200万千瓦时

2014-02-12 15:28来源:滨海新区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发电量固废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假期已正式结束。昨日记者从滨海建投集团获悉,春节假期期间滨海新区第一垃圾焚烧发电厂共接受垃圾4931.43吨,发电量超200万千瓦时。

据介绍,春节是人们消费的高峰期,也是垃圾产生的高峰期,许多制作精美、材质上好的礼品包装物成了让人头疼的“美丽垃圾”,由此产生的碎屑、纸片成为春节生活垃圾的重要源头。今年春节假期期间,该垃圾焚烧发电厂接收垃圾量比平日增多超过二成。据统计,共接受垃圾4931.43吨,比去年春节期间增加了275.4吨;发电量超210万千瓦时,比去年春节期间增加了120余万千瓦时;上网电量超164万千瓦时,比去年春节期间增加了102余万千瓦时。

据了解,该垃圾焚烧发电厂规划日处理生活垃圾20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可达66.7万吨;年发电量为1.46亿千瓦时,年售电量可达1.02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固废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