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金灿灿的奖牌闪光的奉献

2014-02-12 22:22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张秀云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电力检修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获奖了,又获奖了……是‘蒙东电力公司先进班组’……”

2014年春节前,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乌兰哈达供电所里欢欣鼓舞。

该所所长、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魏洪山手捧一块金光闪闪的奖牌回到所里,刚一进门,全体员工都迎出来问长问短,人人高兴地拍手叫好。

魏洪山说到:“这块奖牌,凝聚着我们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用心服务的心血,也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来之不易,催促我们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的目标。我们承载着7094户用户的供电任务,总容量49920千伏安工作量,我们党员服务队,要在2014年里,用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演奏出更加精彩的为民服务之歌”。

成绩来之不易,它凝聚着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乌兰哈达共产党员服务队这支优秀团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顽强意志和崇高精神。

点亮回迁户心中希望的灯

2013年正月初七刚上班,乌兰哈达供电所就受理了河东区新桥街经济适用房的业扩报装申请。

为了尽快让回迁户用上电,在该公司领导的严密部署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马上现场核实了用户的用电地址和电表条码等资料,营销人员加班加点、准确无误地完成了业扩流程各项工作,党员服务队起早贪晚,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业扩报装工作任务,使回迁楼新建小区的65户在正月十五看到了明亮的电灯。

用户高兴地说:“你们的办事效率太高了,可得谢谢你们啊,房子要装修,没有电我们也是干着急,正月十五看不到灯是一年不吉利的,这回可好了,这么快就让我们顺心如意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你们真是回迁户心中的灯”。

快速架线,为春灌送及时雨

2013年5月份,在公主岭牧场水浇地施工现场,每天都看到乌兰哈达共产党员服务队齐声高喊着“一二、一二”的号子,架设导线,200多基电线杆拔地而起,9.6公里的银线在天空中闪闪发光,这是党员服务队用半个月的时间,放弃了五一长假和双休日,起早贪晚,加班加点地奋战,筑起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红马甲”党员服务队深知插秧季节“电”的重要性,更知道“春天一粒种子、秋天万旦粮食”的规律。特别是看到农牧场村民们每天都有很多人焦急地徘徊在施工现场,等待着“马达轰鸣、清泉喷放”。

农电人,最了解农民的心。乌兰哈达共产党员服务队,鼓足了干劲,早出晚归,争时间,抢速度,不辜负农民的重望,为他们在插秧节骨眼,送上了优质电能,农民们高兴地伸出大拇指,夸奖农电人真伟大,是他们用真情服务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作者: 张秀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