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力保元宵佳节用电无忧

2014-02-12 22:24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侯庆树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保供电供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供电辖区内广大用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该公司在完成春节保电工作的基础上,采取多措并举,提前部署元宵节保电力量,全力做好元宵节保供电工作。

该公司结合往年元宵节保电经验,制订完善了元宵节保供电方案,在组织保障、技术保障和应急预案上全方位加强落实。7个供电所对配变负荷运行情况和未端供电电压质量情况,对容易出现问题的及时记录梳理上报,对辖区内的高低压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巡视,发现异常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处理,消除隐患。

据悉,保电期间,该公司将安排24小时专人值班,增加每日特巡次数,对设备进行夜间红外线测温,95598客户服务中心、各供电所值班报修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用电故障,保证为元宵节保电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作者: 侯庆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方案查看更多>